何敢再嘆言。誰可解其中堪苦?

2014101711:37
朱砂消盡繁華,傷年於筆尖兜兜轉轉。案頭墨跡,心宿留。提燈的光暈,將玉容消醉。若可點絳,即重飾秋花點點痕嬰幼兒奶粉

朱顏未改,只是蒙了層紗,怕掀起曾經的笑靨,於是借了悄然與默言。眉簾點水輕妝襯飾紗間補綴的寒梅,冰清素顏半遮半掩,無絲竹的亂耳,提燈、伏案、起墨此季秋花。安安然,壹凈凡心照月明,獨享淒美。

素手沾霖單薄了清涼,怕是入了草澤也難以匿隱塵緣,於是借了安逸與淡泊。聞梁燕軟語,觀溪流弱潺,將冥迷的角落繪彩壹新,將涉入紅塵的壹隅,擱置到人生的雲際,化作壹縷薄煙,四散分離後,品雲淡風清,看細水長流。

月光稀,迢迢千裏終成遠涯路。壹顆心終究要承載多少次離離合合才肯休。舊夢仍在心頭泛濫周轉,曾經鄭重承諾的平凡,曾經宣誓的重新來過,是否都似秋花般流逝無痕?是不是這壹切的嫣紅都是人們造的謊?

如果人人都是壹出折子戲,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別人生命裏,那為何不早點告訴我結局。入了紅塵深處,秋花雕零了整個香陌,方知壹塵不染的珍貴。不解,為何如此落魄的將流年度mask house 面膜 好用

誰奏了壹曲離殤,於黢黢長夜穿行,泛涼了華婿。許我循著時針將天明喚起,不知這壹季朝旭是否如昨般溫意纏綿?是否過分的淒涼會將那絲溫柔淋得體無完膚?

紛雜斑駁的秋葉,仍如這寒水木然?萬物的明天終是迷。筆下不了斷然,何敢再嘆言。誰可解其中堪苦?

迷路的心,零落的花在這如死般沈寂的黑夜搖搖晃晃,難分辨前方是燈火闌珊還是天涯陌路。思緒已成麻,曙明不著下落,待何時才可解我滿徑的不甘心?璀璨的開始將無聲的結局墜入萬丈淵底,剝奪掉這瓣的輪回。既然是註定的結果,又何要妖媚的綻壹季?想必在開始某人澆了壹壺女兒紅。傻傻的過了浮生,留下整個“假如”給清醒。

這滿目的落花,我該拿什麽將妳挽留?我該怎樣執筆為妳繪壹幅山水人家?燦黃已將妳封裹得壹絲不漏,我的撕心裂肺換不起妳的壹顰壹笑,喑啞的喉嚨淡不了這斑駁,嘆紅塵將思念斷隔。抖顫的雙手托起朵朵,寒了的心不能給妳最後的溫暖,任容著東風的肆意史雲遜 收費

宿命的繩索無情,若我望眼欲穿千年,可博得壹次主宰,必定親自點絳,讓秋花永留住璀璨,將東風支離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