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

2016082312:07
姥姥說,人死以後是有聽覺有時覺德,人走向皇權的時候如果聽到自己心愛的人哭,那麼他就會回頭,一回頭就上不了天了。
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物業貸款
我們站立在時光的外面,他們平躺在河流的下面,而我們的青春,埋藏在洞穴的最裡面.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看不到他們的臉.只看到他們寂寞的背影,像在說再見。
覺得世界突然憑空地陷落一塊,然後夜色像墨汁樣迅速地填充進去,聲音消失無蹤,所有的未來都像是被硬生生地埋進了深深的河床,在河床的厚重淤泥之下一千米,然後水面還有一千米,永無天日。
像是有人拿著刀,找准了我們最弱最不設防的部分溫柔地刺進去,然後拉出來,血肉模糊,然後再刺進去,一直到最後痛苦變得麻木,現在變得模糊,未來變得沒有人可以知道結局窩輪 期權
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裡,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萬年時光的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著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我們都無比地堅信著,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
可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我匍匐了一百年微笑著焚燒了一百年隻為等待與你灰飛煙滅的重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生命裡的全部信仰香港 観光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會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看到生命從我頭頂飛過去時投下的斑駁深邃的暗影,沙漏翻過來覆過去,千重鶴又燦爛的開了一季。我知道又過了一年了。很多事情也改變了。
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歡笑,還是哭泣。
如果鋼鐵如記憶般腐蝕,那這是歡城,還是廢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