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紙思念放飛到你的天涯

2015101411:39
突然厭倦了那些嘈雜,不喜熱鬧。突然想在安靜的角落細數光陰的故事,然,默念每次重逢和別離。
漸漸喜歡素質的東西,簡單而不失顏色,穿著和打理起來都很舒服,就好比與你的相遇,淺淺行,簡單守,就在我一轉身,就能看到你溫柔的眼眸。
我倚在晨光裏,翻閱曾經的文字,一些字略顯青澀,那些時光,我用詩句堆砌,一字一句,寫下相遇的種種數學M2
走在秋裏,風起葉落,一地秋黃沙沙,傾聽中,不知心裏是醉還是碎,那一地散落的葉子,在秋風裏奏出醉美的樂章。
有些東西當你用力收撿時,反而流逝的越快,譬如友情,又譬如愛情,我想好好收藏那些美好,可有些人,有些事,我還是無力挽回,匆匆的從指縫間溜走,不是所有的緣分都會不離不棄,不是所有的珍惜都會有人能懂,惟願在薄情的世界且行,且念,且惜。
入秋了。
一場雨接著一場雨,把秋澆灌的徹底,心遊走在秋風裏,將一些憂傷掩埋在片片秋影中,駐足或停留,我在雨簾裏搜尋你的影子。
漸行漸遠漸無書,一紙詩行在涼秋裏沒有了著落,你說,不離不棄,我說如若轉身,一別天涯遠,在歲月轉折的路口,你若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起風了。涼,徹骨的涼,你的城是否也落葉飄飄。
秋。我將思念收攏,然後將臨摹好的詩行都一一寫進秋裏,把淺秋的思念一行行揉進秋影中。
轉了個身,又是深秋,一樹的蔥蘢日漸變黃,一樹樹的金黃醉了心DR REBORN抽脂
把一顆秋水長天的心,投播在秋黃的微波中,蕩漾,氤氳... ...
秋來。秋風不燥,秋雨綿綿,這恰恰好的意境,整好把一顆心,輕輕柔柔的安放在秋裏。
友說:往年不敢面對秋,因為秋總是給人以傷感,而現在卻相反,如今站在落葉紛飛的秋裏,心裏反而喜歡,喜歡... ...
秋風,秋思,秋雨... ...
一陣陣,連連綿綿,潮濕了心,重複憂傷幾許牛奶敏感
我折疊好一簡心事。
我用心,用情,用愛,向你靠近。
靠近你,溫暖我,我在一枚葉子即將飄落時,把一首詩譜寫進葉脈間,那裏的深情厚誼,只有你懂。
秋意闌珊,思緒萬重。
隔著一簾煙雨想你,讀你... ...然後在一抹秋色裏提一顆秋心寫意詩酒年華。
如水,寂靜。夜光,撒窗櫺。
月光婉約水中央,蕩起漣漪一層層,思,在眉間,念,在心中。
一闕詞,一行詩,氤氳紙墨間,將思念收攏,將情誼編織,將,愛攬入懷裏,不在游離。
倚著夜的溫良,將月光揉碎,。